【A团】[一块腹肌中心]
【黑篮】[ALL黑]
【原创】[重度中二]

没事写两句。

画手@猫都
微博@-Maodu-

偶尔更新,故事跟跑火车一样发展。

【ALL黑】理奥[6](After the story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ree Talk

 

感谢阅读~!!!

能找到ALL黑的小伙伴真是太好了!

说实话这个脑洞还真是不得了诶!身为一名伪·学霸,竟然还能厚着脸皮写出2W多字的关于【考试】的文……

顶多就是翻出高中和大一的笔记本出来吓唬吓唬小孩子而已啦。

身为一名苦逼的小透明,我原本遵循着“画画为主,写文为辅。”的基本准则在各处潜水。可是这篇《理奥》……完全停不下来!

这大概是自己写过的最好的一篇同人文了吧,以前没有过,以后一段时间估计也不会有了。脑洞酝酿了好久,动笔写了一个月,然后校对,画封面,排版……全都是一个人来做的,如果发现差错什么的,请温柔地原谅我吧!TAT

 

值得一提的是贴吧里的许多姑娘都给了我精神上莫大的支持~(深鞠躬)~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真是太好了!

 

翻过这一页,又要开始新了生活了。今后也会好好学习、天天吃饭、按时睡觉、主动扶老奶奶……(什么鬼?!)

最最重要的是,依旧保持着一颗热爱的心——我喜欢黑子哲也,我深爱着《黑篮》这部作品。我要向全世界安利ALL黑子!

2014.10



P.S.上面其实都是废话!快点往后翻啦~!(害羞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可能是老师的声调千篇一律的缘故;可能是窗外的蝉鸣声太喧嚣了的缘故;可能是水分摄入不足的缘故;也有可能是,授课内容过于熟悉的缘故。黑子一直无法抑制地打哈欠。

  单单在这一节课里,黑子打了无数多个。脑袋晕晕乎乎的,也听不清上课内容,隐约看见黑板上是写着几个联立的椭圆方程…….

  无奈之下,黑子从书包里掏出柠檬,一口要下去——

  呜哇……

  振作起来!

  终于撑到了下课,黑子再次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:不可以懈怠,即使成绩上去了也很有可能被被人甩下去。

  “啊,哲君~!”桃井小跑着过来,焦急与不安与愧疚全挂在脸上:“万分抱歉!忘记收你的作业本了,老师让现在立马补交上去。”

  “好,没关系的,我自己去吧。”黑子说着,拿起作业站起身。

  刚好出去透会儿气。

  “等等。”袖口被轻轻拉住。

  桃井脸颊红彤彤的,大眼睛里闪烁着星星:“哲君,现在的笑容变多了呢!”

  黑子下意识摸摸自己嘴角。

  “是这样的吗?”

  “太好了,现在的你,超级——迷人!”说完,也不顾黑子的反应,双手捂脸快速逃跑。

  迷人?

  黑子迷迷糊糊的,又打了个哈欠。

  

  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  

  还未走进办公室,右手突然被扯住。

  这和刚才桃井同学那种扯完全不同,力道大的出奇。黑子整个身体都被带到一边倒,然后直直的撞到了一侧的墙上。

  “?!”此刻已被撞得晕头转向。

  “原来比我想象中的轻许多啊。”

  “哎?!”

  回过神来,视线终于聚焦在对方身上——原来是赤司。

  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  “现在不能进去。”

  “我是来交作业本的。”

  “我是交报名表,可是现在不行。”

  “……为什么?”

  赤司侧过身,和黑子一样,背靠着墙。

  “主任还在里面进行思想教育。”

  黑子真往里面瞟了眼,只见主任果真在对两位同学说教着,脸上带着可怕的表情。

  “那两人在校内手牵手被主任看到了。”

  “诶?早恋吗?”

  “大概当时不止是手牵手吧,不然他不会那么生气的。”

  “……那我们为什么就不能进去了?”

  “我不想因为这种话题被再训一次。”赤司自然而然地回答。

  “……”黑子挠挠头,突然,困意立即消散,全是都被电击中一般,猛地转头看对方:“赤司同学……你……也……?”

  赤司没吭声,微微抬头盯着天花板。

  是默认了吗?!黑子被吓得不轻,自进理奥一来头一次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。好在大脑现在蛮清醒的,黑子立马组织好语言:“这种事其实很普通的,没什么大不了,不耽误学习就好。”

  走上前,再安慰性地拍拍对方的肩膀,“加油。”然后摆摆手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  “不准走。”

  “又为什么?”右手又被拉住,这回不是扯了,是被用力地箍住了手腕,怎么样也动弹不了。

  赤司抬手看了眼表,“五分钟后他有一个会议。我们再等五分钟。反正你回教室也是不停打哈欠,在外面透气更好些。”

  有道理哦。

  黑子转回来,继续背靠墙与他一同站着。两人保持着半米的距离,并肩站着。尽管没有什么话题可聊,竟然会有隐隐的安心感。

  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不那么害怕赤司了呢?

  “赤司同学,一直以来都感谢你。”

  回应他的仅仅是轻轻地一声气音。

  主任终于走了,大多数老师也收拾教案准备去教室了。两人走进职员室时,已经空无一人。

  黑子小心翼翼地把作业本放在桌上,抬眼看了眼赤司。对方没发现,所以黑子目不转睛地看着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想一直看着。

  “走了?”

  “是。”赶紧收回眼神,黑子快步跟上去。

  走廊上已经没人了,下节课是数学,但愿不会迟到。

  黑子紧跟着赤司。

  “对了,哲也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你喜欢理奥吗?”

  “现在才问?!”黑子自己把自己绊了下,“喜欢啊。”

  “我开始不喜欢。”

  “啊?”

  这个时候,预备铃响了,空荡的走廊,声音从四面涌出来,不断回转——竟然响了这么久,从来没有听过如此长地铃声。

  黑子想起,桌子上被咬了一口的柠檬会不会已经氧化掉了。希望接下来的课他都不会再犯困。

  “叮铃”的声音还在飘荡。

  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,赤司做了一个决定。这是一个一定要付诸行动的决定。

  因为黑子过于迷糊了,除了学习,什么也没察觉到。

  明明很久以前就已经相见,明明是自己千方百计安排他来理奥……

  还好,一切在计划之中。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如果黑子还能对此置身事外,假装浑然不知的话——

  





  

  

  

  就当是自己是真的犯病了吧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火车与汉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