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团】[一块腹肌中心]
【黑篮】[ALL黑]
【原创】[重度中二]

没事写两句。

画手@猫都
微博@-Maodu-

偶尔更新,故事跟跑火车一样发展。

【Y2】网上网下【1】

《网上网下》

食用说明:

      这是一篇Y2文。包含游戏、职场、女装等元素。其他cp隐约打了个酱油。基本上应该没啥太雷的。OOC兴许有点儿。我是只糙汉子不太会写抒情。理论上应该有肉,可是……。HE妥妥的。已完结,共计1.4w字左右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(。・`.ω´・)祝各位食用愉快~!

 

      ◆◆◆◆◆星期一◆◆◆◆◆

 

      为了得到那把名为“Excalibur”的圣剑,二宫已经连续五十多个小时没有合眼了。等到天亮了,他才意识到,周一到了,而且今天有一份重要文件必须交。

      于是他猛灌了几杯咖啡,带上包冲向公司。趁着大家都没来上班急急忙忙地开始赶工,消耗了大半的脑细胞,终于在樱井翔踏入门槛之前把文件弄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来到部长的办公室,二宫毕恭毕敬地呈上做好的文件,并把头埋得很低。不过那双深深的黑眼圈还是被眼神犀利的樱井翔给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又是熬夜赶工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其实是早上那几小时赶的,不过二宫没敢说。毕竟对方的几句话可是关乎自己这个月的工资奖金的啊,要是没攒到足够的钱,就会买不到心仪已久的游戏机,后果真是太可怕了!

      “你都不会心疼一下自己的吗?”樱井翔保持着严肃的表情,摆摆手,示意二宫先出去,“我先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走出鬼门关,二宫长长地吁口气。走到自己办公桌前,拍了拍同事相叶雅纪的背:“帮我盯着点儿”。然后倒头就要睡。

      “喂喂!Nino,这是第几次了?!你今天的任务不做了?”

      “第十六次。我的工作你不用担心,我每天做一小时就能把你一天的量做完,毕竟我脑子比你好使。”说完,两眼一闭,对竹马的抱怨声充耳不闻。

      二宫这话没跑火车,他脑子好使是众所周知的。只是并没有把精力放在工作上,而是一心念着他的游戏。每每有任务总是最后几小时搞定,其他时间就是玩游戏、睡觉。尽管二宫本人对职位什么的不抱太大追求,但谁都会觉得他这样有点屈才。

      大约2小时后,相叶摇醒二宫:“樱井部长叫你去他办公室。”,并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二宫。

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凭我的智慧他是挑不出什么刺的。”二宫揉揉肩膀,又一次走向地狱:“要是他故意为难我,我就和他拼命到底!”

 

      啪!!

      樱井将文件往桌上一摞,二宫就腿软了。

      “有…有啥问题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问题。”樱井保持着漠然的表情:“但是也没有出彩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啥?出彩?!”找出问题就算了,这也能怪我?!二宫咳了咳,“这个…樱井部长,这么长的文件,就给我周六周日这两天时间做,还要做得出彩,这不是强人所难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昨天熬夜做完的吗?”樱井接着说:“既然你一晚就能做成这样,为何不用另一天将工作做得更好?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.你……部长,不带你这样的…..”虽然二宫很想得瑟一下自己其实是早上花三小时做完的。

      “公司花一万元让你做事,最后你只创造了一万元的价值,那公司还要你干嘛。”樱井翔走到二宫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这个项目是你自己申请要做的,那你就得负责做到最好。没达到我的要求,我是不会给你奖金的。”

      略带威慑的语气让二宫虎躯一震,缓缓扭过头跟樱井对视,发现对方皱着眉,满脸“你咋这么不争气”的字眼,惊悚中竟带点儿喜感。

      而樱井此时此刻想的是:这人个儿不高身材也不胖,拍起来怎么软乎乎的?

      于是又捏了捏,二宫以为这是要体罚的节奏,一没忍住就叫“别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樱井看了看二宫,对方身体微微发抖,一脸的委屈,特别是水汪汪的眼睛,显得特无辜。这要是女生简直诱惑力100%。

      不到一秒,樱井意识到要放开手了。于是顺势把二宫往门口一推,“再给你两天,好好修改。”

      二宫还没反应过来,摸着脑袋往外走,一步还没迈出呢,就听到背后樱井翔补了一句:“这几天的工作可以往后延期!不准再熬夜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……”二宫还是有些糊涂。

      外边的相叶更是云里雾里的。

      “Nino?这是啥情况?你是通过了还是没通过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没呐!”二宫哭丧着脸。

      “那刚刚他一脸嘘寒问暖的表情是咋回事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瞎。”

另一边身为主管大野智翻阅着二宫的文件,迷惑地问樱井:“这不是挺好的嘛?为什么还要让他修改?多浪费时间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就希望他更出色一点。”樱井瞥了眼,“跟他当初进公司那段时间做得相比,这个简直不值一提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要重用他咯?”

      “没,就是好奇。”樱井盯着封面上的‘二宫和也’四个字。“我就不明白,那么一个聪明的脑袋,为什么就不放在正事上面?跟半年前的态度完全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Sho桑真是一位爱操心的老妈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 

      二宫下班回了家,果断扑向床。

      “啊!自由!”二宫蹭着枕头,慢慢平复心情。“什么啊那个樱井!”

      简直就是欺人太甚!明明完成得很好还要继续修改,一定是看我不顺眼,故意为难我!还表现出关心我睡眠的模样,太有心计了!

      翻了个身,二宫面朝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“而且,我又不欠他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要算,也是他欠我的!

      呼——

      小睡了一会儿,越想越不解气。

      二宫翻身爬起来,打开电脑决定玩游戏缓和一下心情。

 

      游戏启动中——

      叮!

      名为:‘半价汉堡肉’的战士飒爽登场。

      二宫搓搓手,看看最近出了什么新任务,好试试他的新剑。

      猎杀黑龙?这个听起来不错。

      不过难度有点高啊,一般人都不怎么敢玩。人数少于2不能组队啊。

      “嘿!你是新手吗?来组队打黑龙吧!只需跟着我走就有钱捡哦!”二宫站在新手村吆喝着,打算找个菜鸟凑人数。反正他们也不懂,骗起来应该很容易吧?

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一名叫‘123456’的骑士走过来,谨慎地打招呼:“我可以和你组队吗?”

      二宫看到这名字差点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你等等我发个请求哈。”

      叮!

      望着屏幕上队友的信息栏,二宫叹口气。唉,才玩一个月,也没啥像样的装备,再加上弱爆了的名字,也不知道哪来的肥胆敢和二宫这种高级战士一起刷副本。

      “兄弟你这身行头不行。得先去买套像样的剑和盔甲,不然黑龙打个喷嚏就一火球烧死你了。”二宫无奈地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先去那边商店里买。”对方竟然认真的回答二宫,还是蛮走心的家伙啊。不过到时候会被价格给吓哭吧?

      “记得买专门防火属性的,级别要四颗星以上哦~”二宫朝他背影抛了一个wink,心里盘算着如何找一个靠谱的垫背。

      被对方的诚意吓了一跳。二宫望着‘123456’:全身都是四星级的装备,连盾牌和帽子都焕然一新,一点都不像他名字那样随便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是认真的?!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对方点点头,“要做就要做到最好。”

      这话听得二宫心里堵得慌。

 

      一路上披荆斩棘,二宫没少得瑟他那把新得的剑,所以那位新手都不需要动一刀,两人就轻轻松松来到了BOSS的老巢。

      “听好了,进去后你就自己躲避。我只负责干掉它,其它我可顾不上了。”二宫拿出领导派头。还学着早上樱井的架势,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队友点点头“好的。我就在旁边看着。”

      轰隆!!大门打开,二宫的眼珠都快瞪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对啊!不是喷火的那只吗?怎么还有双头的黑龙?!”

      “估计是系统与时俱进,光喷火的不新鲜了,弄了只能一头喷火一头吐冰的龙……”队友淡定地说,幽幽地看着二宫:“我还躲吗?”

     “躲屁啊!”二宫气急败坏地跺脚:“你有装备,就打喷火的。我负责吐冰的。形式不对就赶紧补血。”说着,破天荒塞给对方两瓶药。要是平时可没这么大方,主要是二宫不想再耗一遍,他还要留着时间去改樱井那份文件呢。

      整场战斗异常血腥激烈,除了在樱井办公室,二宫从来没有如此紧张过。都怪前面太分心了,只顾着带新手,忘了观察BOSS的情况,而新手也是肯定察觉不了的。导致这局面跟‘发现考卷的题目是自己没复习的那部分’一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只能硬着头皮上的二宫,卖力地挥剑。一场血腥风雨后,终于在在一刻钟后干掉了一头。

      转过身看另一边,那位队友已经被打得快趴下了,原本华丽丽的骑士服,被烧得七零八落,好不狼狈。然而对方没管这么多,打趴一次,爬起来跑到另一方向再打,毅力可嘉啊。

      二宫突然觉得很窝火。自己明明是来缓解压力的,因为这个家伙,忙得累死累活,而且这家伙身上竟然有樱井翔的影子,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?!于是双手一交叉,坐在某处岩石上,翘起二郎腿看戏一样瞅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被黑龙正面攻击,那叫一个惨啊。二宫给的两瓶药早就喝完了,血量依旧告急,对面龙的血条还剩一半。‘123456’终于有些无助地开始张望,打算向队友求救,然而看到的是二宫冰凉的视线,身体不禁顿了顿。

      “被期待的人漠视,很残酷吧?”二宫小声笑了下。“爷今天就是来虐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终于,鼻青脸肿的小菜鸟,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二宫趁着系统给的10秒时间,走过去给对方灌了三瓶药,将他复活。但是二宫并没打算攻击黑龙,灌完药又一溜烟躲在老地方了。

      这时他可怜的队友终于明白了:二宫分明在整他。

      就是想看他被打趴下,偏偏还不让死,就是要看到滑稽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唉,这人怎么能这么坏呢?

      熬了大约二十多分钟,黑龙终于轰然倒地。二宫拍拍灰尘一颠一颠地跑回来,满脸写着意犹未尽。然后‘关心’地问候队友:“感觉怎么样?你可是打败了黑龙耶!”

      对方扯扯嘴角。“跟开始说好的不一样!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为了训练你成为优秀的骑士嘛!”二宫又学着来一套樱井式拍肩,“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“而且你也没说火龙的火有这么厉害……”队友指了指已经报废的盔甲:“都烧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哟!我说四星级的装备你就真买四星级的?咋不对自己要求高一点买五星的?”继续学着樱井式口吻:“这个副本是   你自己申请要打的,那你就得负责做到最好。没达到我的要求,我是不会救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队友一时间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没等对方想明白,二宫就赶紧下线了。

      装完逼就跑,这酸爽。

      太过瘾啦!!

      二宫沉浸在喜悦中无法自拔。发现自己脑中早已自动将樱井翔带入‘123456’了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如果真能这样二宫就得幸福得死去活来,算是彻底解气了吧!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然而并不能,及时醒悟过来的二宫双手拍拍两颊,老老实实地打开包,开始修改早上的文件。


◆◆◆◆◆TBC◆◆◆◆◆

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车与汉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